股票 企业动态

显示 收起

北向资金单日净流入逾百亿 对A股有什么影响?

据最新消息显示,4月17日北向资金单日净流入逾百亿元,其中沪股通净流入57.50亿元,而深股通净流入则是45.87亿元。对于投资者来说,北向资金流入的影响肯定是比较在意的。那么,北向资金流入是不是利好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吧。

北向资金净流入

截止今日15:00,北向资金净流入超过了103亿元,沪股通净流入57.50亿元,深股通净流入45.87亿元。另外,沪指涨0.66%,报2838.49点,本周累计涨1.50%;深证成指涨0.55%,报10527.99点,本周累计涨超2%;创业板指数涨0.62%,报2020.77点,本周累计涨超3.6%。板块方面:光刻胶、旅游等板块涨幅居前。

北向资金也被称为热钱、聪明资金,在股市上北向资金相比内地资金更有先知先觉的优势。因为北向资金相比内地资金的信息渠道更广,而且善于深度挖掘价值股。一般来说,北向资金的流入对A股是利好的。而根据以往的经验来看,北向资金大量买入A股后,市场表现大概率向好,毕竟资金是推动股市上涨的主要动力。

以上便是“北向资金单日净流入逾百亿”的简单介绍了,希望可以给予小伙伴们一些帮助。在这里小编要提醒大家的是,炒股需要具备一定的基础知识,否则容易吃亏。另外,目前海外疫情还未出现拐点,股市有可能会再次大跌,大家炒股需要谨慎一些。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