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企业动态

显示 收起

沪杭超级磁悬浮官宣 相关概念股有望迎来大涨

据最新消息显示,沪杭超级磁悬浮官宣了,浙江将在沪杭之间建设时速600公里的超级磁浮工程,投资资金达到了1000亿。有分析表示,磁悬浮列车概念股有望受益。那么,2020年磁悬浮列车概念股都有哪些呢?下面就带大家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信息吧。

沪杭超级磁悬浮

近日,浙江举行全面推进高水平交通强省建设动员大会,宣布了未来30年交通发展的规划,到本世纪中叶,全面建成高水平交通强省,其中的沪杭超级磁浮工程引起了不少人的关注。据悉,浙江将在上海与杭州之间建设磁悬浮超级高铁,时速超过600公里,总投资高达1000亿元。

需要注意的是,磁悬浮列车概念股目前有:中科电气(股票代码:300035)、宁波韵升(股票代码:600366)、金自天正(股票代码:600560)、银河磁体(股票代码:300127)、和顺电气(股票代码:300141)、领益智造(股票代码:002600)、和顺电气(股票代码:300141)等。

宁波韵升:宁波韵升2019年实现营业总收入19.5亿,同比下降4%;实现归母净利润4968.1万,同比下降超过44%,降幅较去年同期收窄。报告期内,公司毛利率为17.8%,同比降低1.8个百分点,净利率为2.3%。公司2019年营业成本16亿,同比下降1.8%,,低于营业收入4%的下降速度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