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企业动态

显示 收起

华为转单中芯国际 这些相关上市公司可以了解

据最新消息显示,华为转单中芯国际。值得一提的是,自从2019年被美国列入实体清单后,资源方面就开始逐渐向中芯国际倾斜了。受上述消息的影响,半导体芯片个股周五表现强势。那么,芯片上市公司都有哪些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吧。

华为芯片转单中芯国际

昨日,海外媒体援引供应链人士消息称,华为正将公司内部设计芯片的生产工作,从台积电逐步转移到中芯国际来完成。芯思想研究院创始人赵元闯表示,华为的供应链转移至国内是大趋势,但现在中芯国际的14纳米产能有限,不能承接华为的全部订单。因此,一些芯片的生产还得依靠台积电。

值得一提的是,国内芯片上市公司有:富满电子(股票代码:300671)、东软载波(股票代码:300183)、国科微(股票代码:300672)、博创科技(股票代码:300548)、力源信息(股票代码:300184)、上海新阳(股票代码:300236)、深南电路(股票代码:002916)等。

上海新阳:公司专业从事半导体行业所需电子化学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服务,同时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化学材料、配套设备、应用工艺、现场服务一体化的整体解决方案。2019年度公司实现营业总收入6.41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14.54%;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2.10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超过3059%。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