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企业动态

显示 收起

农村电商概念股爆发 相关农业板块集体走强了!

农村电商很重要吗?其实对于农户来说,现在学习如何在电商上推销产品也是十分重要的,因为电商起到很大的作用。而近日,消息指出农村电商概念股爆发了,相关概念股更是涨停复盘,农业种植、养殖业、农村电商等概念全线大涨。

电商概念股

农村电商虽然现在并不起眼,但是在后期农村电商相信很受欢迎的,因为现在农民学会电商推销产品,而我们消费者也会在电商上购买。而现在芭田股份(002170)涨停,云图控股(002539)股价大涨超过9%,华英农业(002321)、上海钢联(300226)等个股也有比较不错的表现。

供销大集(000564)、大北农(002385)股价大涨超过9%,史丹利(002588)涨逾7%,新洋丰(000902)、、通威股份(600438)涨幅超过4%,和邦生物(603077)等个股也纷纷跟涨。这些概念股都是一个不错的选择,而且后期或许迎来红利。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