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企业动态

显示 收起

燃料电池集体走高 八菱科技等个股涨停

随着这燃料电池汽车产业的发展,大家对于这燃料电池也很是关注的了,燃料电池概念股如何呢?近日在股市中就有消息称燃料电池集体走高,那么还有哪些相关股票上涨了呢?我们一起来了解了解!

燃料电池概念股如何

燃料电池是一种把燃料所具有的化学能直接转换成电能的化学装置,又称电化学发电器。它是继水力发电、热能发电和原子能发电之后的第四种发电技术。随着燃料电池的快速发展和推广,氢能源作为全球能源可持续发展和战略转型的重要技术,已开始发力于全球交通领域。

燃料电池相关板块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燃料电池连出利好,相关板块走高。在23日,燃料电池板块早盘走强,午后随着大盘的持续回落,燃料电池板块也冲高回落。截至收盘,板块内八菱科技(002592.SZ)、金通灵(300091.SZ)、全柴动力(600218.SH)等个股涨停的。

值得留意的是在4月24日,燃料电池概念股拉升明显,其中,截止到目前,金通灵、全柴动力、汉缆股份涨停,红阳能源强势封板,德威新材、美锦能源、宇通客车、雄韬股份等纷纷跟涨。而这一走势或将受到此前政策释放的消息利好的。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