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企业动态

显示 收起

快递上市公司龙头股一览 主要包括哪些相关股票?

因为疫情影响,一二月份期间快递行业也受到阻碍,不过,从三月开始又逐渐好转起来了。国家邮政总局最新消息得知,3月快递出现价跌量涨的情况。这个时候,快递股又成为投资者的关注焦点,下面一起来看看快递上市公司龙头股一览吧!

快递相关股票

在了解快递上市公司龙头股之前,我们先来看看什么叫做快递股?所谓的快递股指的是快递类上市公司,随着电子商务的发展,快递业得到蓬勃发展,快递巨头也纷纷借壳上市,至于主要包括哪些相关快递股票?继续往下了解。

2020年快递上市公司龙头股一览中,主要包括有申通快递(002468)、韵达股份(002120)、三泰控股(002312)、顺丰控股(002352)、苏宁易购(002024)、ST准油(002207)、云图控股(002539)等等,这些相关股票都值得大家关注一下。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