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企业动态

显示 收起

全球原油储存空间将三个月内用尽 储油概念股或大涨

据最新消息显示,全球原油储存空间将三个月内用尽。据悉,美国作为全球最大的产油国,战略原油储备基地也即将告罄。受此消息影响,储油概念股有可能会迎来暴涨。那么,储油概念股都有哪些呢?下面小编就带投资者们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吧。

原油储存空间将用尽

据报道,原油需求断崖式下滑,全球的原油存储空间已经所剩不多。标普分析估计,全球原油等能源的剩余储存能力为14亿桶,其中陆地剩余储存能力约为10亿桶,海上剩余储存能力约为4亿桶。即便在考虑欧佩克充分减产的情况下,这些储存空间也将会在2-3个月内被用尽。

据了解,2020年A股储油概念股有:宏川智慧(股票代码:002930)、恒基达鑫(股票代码:002492)、招商轮船(股票代码:601872)、中远海能(股票代码:600026)、国际实业(股票代码:000159)、海越能源(股票代码:600387)等。

招商轮船:招商轮船2019年实现营业总收入145.56亿元,同比增长超过33%;利润总额16.56亿元,同比增长超过44%;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6.13亿元,同比增长38.22%;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15.34亿元,同比增长81.20%,基本每股收益0.27元。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