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股票知识

显示 收起

2020年全国两会召开时间确定 历年股市行情怎么走

据最新消息显示,2020年全国两会召开时间确定,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将于5月22日在北京召开,而全国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召开时间则是5月21日。对于投资者而言,历年两会期间股市行情走势还是比较关注的。下面小编就带大家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信息吧。

历年两会股市行情怎么走

有分析表示,通过对自2000年以来的历次两会前一个月、两会期间以及两会后一个月的市场表现进行分析,发现历次两会前后市场基本是涨多跌少,而两会期间则呈现摇摆不定的特征。据悉:两会召开前一个月,上证综指取得正收益的达到17次,占比高达85%;两会结束后一个月,上证综指取得正收益的也有15次,占比则是75%。

据了解,2020年两会,与历史上出现“两会行情”的年份一样,具备经济压力加大+政策约束放松这一最佳组合。同时,投资+消费+要素改革的基本主线已经明晰,这一点市场已经开始反映。而大消费概念股或将迎来上涨,相关股票有:千禾味业(603027)、棒杰股份(002634)、广百股份(002187)、森马服饰(002563)等。

以上便是“2020年全国两会召开时间确定”的简单介绍了,希望可以给予投资者们一些参考信息。总而言之,不论是两会前,还是两会召开过程中,A股上涨的可能性都是比较大的,其中两会前上涨概率较高。小编提醒: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