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企业动态

显示 收起

瑞德西韦美国试验结果数据积极 相关概念股大涨

据最新消息显示,瑞德西韦美国试验结果数据积极,有助于患者比仅接受常规护理较快地康复,这表示着它可能成为首个新冠特效药。受此消息影响,瑞德西韦概念股早盘大涨。那么,A股相关股票都有哪些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信息吧。

瑞德西韦概念股

近日,吉利德科学发布声明表示,美国政府研究的初步结果显示,该公司治疗新冠疾病的试验药物有助于患者比仅接受常规护理更快地康复,这意味着它可能成为首个新冠特效药。吉利德周三一早发布新闻稿,提到了美国国家过敏和传染病研究所进行的这项研究,但未提供详细结果。

受瑞德西韦数据积极消息的影响,瑞德西韦概念股今日开盘表现极为亮眼,博腾股份(300363)股价大涨超过8%,海南海药(000566)涨逾5%,永太科技(002326)涨幅为5%,科伦药业(002422)、雅本化学(300261)今日早盘也有比较不错的表现。

海南海药:海南海药2019年前三季度实现营业总收入19.3亿,同比下降接近6%。报告期内,公司毛利率为59.5%,同比提高6.6个百分点。另外,非经常性损益合计2949.8万元,对净利润影响较大。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归母净利润为9360.9万元,同比降低23.8%。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