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股票知识

显示 收起

31省区市新增1例境外输入病例 A股五一后走势如何

据报道,31省区市新增1例境外输入病例,新增疑似病例2例。另外,累计治愈出院病例77685例,累计死亡病例4633例。我们都知道,受疫情的影响,全球股市都出现了不同程度的下挫。因此,A股五一后的走势不少投资者还是比较关注的。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A股五一后走势预测

据报道,截至5月1日24时,据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报告,现有确诊病例557例,累计治愈出院病例77685例,累计死亡病例4633例,现有疑似病例11例。累计追踪到密切接触者733733人,尚在医学观察的密切接触者7873人。尚在医学观察无症状感染者989例(境外输入112例)。

另外,目前全球确诊新冠肺炎3181642例,死亡224301例。需要注意的是,5月1日美股大跌,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大跌超过620点,跌幅2.55%,标普500指数下跌超过2.8%。同时,因为受到科技股的拖累,纳斯达克综合指数收盘大跌超过3%。亚马逊在周五收盘时重挫7.6%,苹果公司下跌超过1.6%。

以上便是“31省区市新增1例境外输入病例”的简单介绍了,希望可以给予大家一些帮助。需要注意的是,昨日美股出现了大跌,而A股由于处于五一假期没有开盘,但A50重挫5%,这就意味着五一后A股极有可能会出现下跌,但具体情况还要看后续开盘才能得知了。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