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股票知识

显示 收起

意大利4日起全国逐步解封 该国股市会迎来反弹吗?

据最新消息显示,意大利4日起全国逐步解封,按照相关规定分阶段逐步复产复工。对于一些关注欧美股市的朋友来说,海外股市会不会反弹自然是比较在意的。那么,意大利股市会迎来反弹吗?下面小编就带大家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信息吧。

意大利全国逐步解封

据报道,意大利4日起全国逐步解封,在严格遵守防疫卫生规定的前提下分阶段逐步复产复工,进入抗击疫情和恢复经济活动并行的第二阶段。截至当地时间5月3日晚,意大利有新冠肺炎确诊病例100179例,累计死亡达到了28884例,累计治愈81654例,较5月2日18时新增确诊1389例,新增死亡174例,新增治愈1740例。

4月30日欧洲股市普遍下跌,此前欧洲央行宣布维持基准利率不变,但称其随时准备扩大刺激措施以对抗新冠病毒大流行所带来的经济影响。在欧洲各国股市中,德国DAX30指数下跌2.22%;法国CAC40指数下跌2.12%;意大利富时MIB指数也下跌超过2%;英国市场5月1日交易,英国富时100指数2天累计下跌达到5%以上。

以上便是“意大利4日起全国逐步解封”的简单介绍了,希望可以给予投资者们一些帮助。值得一提的是,随着意大利复产复工的逐步恢复,该国股市迎来反弹的可能性还是比较大的。提醒:受欧美市场大幅下跌的影响,A50已经累计下跌5%了。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