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投资分析

显示 收起

两大股神跌落凡尘 巴菲特旗下公司出现严重亏损

股神大家都会十分熟悉的,毕竟我们进入股市之前,都会提前了解清楚的,甚至也是十分熟悉股神的资料信息。但是现在由于美股接连熔断,所以两大股神跌落凡尘,而且让股神巴菲特都直呼活久见,导致旗下公司亏损465亿美元,巴菲特变“巴韭特”。

今年股市走势

不得不说,今年由于疫情的影响,导致股市影响极大,甚至出现了严重暴跌的情况发生,更是让不少投资者纷纷表示不敢相信。目前数据显示,伯克希尔.哈撒韦2020年一季度净亏损497.46亿美元(折合人民币3512亿元)。而去年同期净利润为216.61亿美元。

另外,孙正义至少有15个项目要面临失败,因为今年投资了88个项目,如今出现了失败的结局。目前美国银行公允价值202亿美元,环比亏损132亿美元。而且可口可乐公允价值177亿美元,现在已经亏损44亿美元了,令人震惊!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