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公司研究

显示 收起

贵州茅台股价站上1300元 30个交易日大涨30%

贵州茅台应该大家都不陌生了,特别是这贵州茅台酒在市面上是很受欢迎的了,不少投资者也是会留意到这贵州茅台股价的,近日就有消息称贵州茅台股价站上1300元了,具体是怎么样的呢?我们一起来看看!

茅台股价创历史新高

其实不同公司的股价涨跌是会受到一定因素的影响的。中国贵州茅台酒厂(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是国家大型国有企业了。现在这贵州茅台股价再创历史新高,30个交易日大涨30%的,那么这贵州茅台的市值是多少呢?

贵州茅台股价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伴随着5月份的到来,白酒上市公司去年和今年一季度的成绩单也已全部交卷,今年一季度,贵州茅台实现营业收入244.05亿元,同比增长12.76%,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30.94亿元,同比增长16.69%的。

值得注意的是,贵州茅台股价站上1300元再创历史新高,截至发稿,该股涨2.71%,报1299.98元,总市值16330亿元。此前4月22日,贵州茅台股价曾超过2019年11月19日最高股价纪录,达到1246元/股的新高。此后股价一路攀升,28日,贵州茅台盘中最高达1299元/股。相较3月19日底部,30个交易日,股价上涨30.3%的。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