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公司研究

显示 收起

优爱腾发自救倡议 将对价格体系进行动态调整

据最新消息显示,优爱腾发自救倡议,三家视频网站联合华策影视以及慈文传媒等多家影视制作公司发布《关于开展团结一心共克时艰行业自救行动的倡议书》,即日起将对价格体系进行动态调整。那么,情况是怎么样的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吧。

优爱腾发布自救倡议

据报道,腾讯视频、爱奇艺、优酷三家视频网站以及慈文传媒等影视制作公司今日联合发布《关于开展团结一心共克时艰行业自救行动的倡议书》。上述公司表示,即日起将对影视剧、综艺节目生产的各环节成本体系、价格体系进行动态调整,将对包括并不限于各个工种的演职人员报酬等实施现阶段市场可承受的价格管理。

这份倡议书中,影视制作公司以及视频网站倡导严肃、严谨的创作风尚,反对内容“注水”,规范集数长度,鼓励精品短剧集。在具体层面,他们倡议提倡影视剧拍摄制作不超过40集,鼓励30集以内的短剧创作,支持多拍良心剧、口碑剧、精品剧;倡导共克时艰,共降成本,共担风险,共建信心等。

以上便是“优爱腾发自救倡议”的简单介绍了,希望可以给予投资者们一些帮助。值得一提的是,受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今年不少影视上市公司业绩都受到了影响,但有分析表示,近年来我国影视综产业发展速度虽然有所放缓,但长期的发展潜力还是比较大的,感兴趣的朋友可以了解一下相关的股票。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