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企业动态

显示 收起

全球病例逾383万 新冠肺炎疫苗概念股备受关注

疫情带来的危害到底有多大?其实不用多说,大家都已经知道了,在我国的疫情控制之后,国外的疫情也爆发了,所以形成了一个极大的问题,如今最重要的还是疫苗尽快上市了。据悉,目前全球病例逾383万,另外新冠肺炎疫苗概念股引起关注了,有哪些呢?

新冠肺炎疫苗股票

根据最新数据显示,现在我们可以关注智飞生物、华兰生物、未名医药、辽宁成大、康泰生物、沃森生物、博雅生物等上市公司。还有这以岭药业、香雪制药、鱼跃医疗、东方精工、兴瑞科技、中国天楹、牧原股份等相关概念股的。

截至北京时间5月8日6时30分,全球累计确诊新冠肺炎病例3833957例,累计死亡病例268877例,对于这样的数据,实在是令人担忧,如今国外感染人数持续上升。对于疫苗,我们希望尽快上市,而现在多国已经全力研发疫苗当中,相关的概念股可以关注一下,希望可以帮到你!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