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投资分析

显示 收起

两大股神跌落凡尘 孙正义至少有15个项目要面临失败

因为疫情的影响,导致美股接连熔断,发生了严重的股灾,不仅是投资者损失惨重,就连股神也是避免不了股灾带来的损失。目前两大股神跌落凡尘了,巴菲特变“巴韭特”,孙正义至少有15个项目要面临失败,这是不是真的呢?

巴菲特公司亏损

其实现在的股市每天都会有不一样的变化,而且巴菲特以及孙正义也被称为是股神,所以股神现在都是很麻烦了。根据资料显示,巴菲特旗下公司亏损465亿美元,伯克希尔·哈撒韦2020年一季度净亏损497.46亿美元(折合人民币3512亿元)。而去年同期净利润为216.61亿美元。

受到美股震荡影响的日本软银总裁孙正义,在他2020年投资的88个项目里,所以或会有15个项目是需要以失败告终的。对于股市的走势,现在投资者更加需要提前了解清楚,不要盲目的进行投资,需要谨慎,了解清楚风险的存在。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