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股票知识

显示 收起

银保监会对中信银行启动立案调查 公司股价会下跌吗?

据最新消息显示,银保监会对中信银行启动立案调查,对于侵害消费者合法权益的行为将严格依法依规进行查处。对于投资了中信银行股票的人来说,公司股价会不会受到影响自然是比较关注的。那么,中信银行股价会下跌吗?下面我们来看看吧。

中信银行最新消息

今日,中国银保监会消费者权益保护局发布关于中信银行侵害消费者合法权益的通报,决定对中信银行启动立案调查。银保监发布通告称,今年3月,中信银行在未经客户本人授权的情况下,向第三方提供个人银行账户交易明细,违背为存款人保密的原则。将按照相关法律法规,启动立案调查程序,严格依法依规进行查处。

近日,脱口秀演员池子在微博上对前东家笑果文化进行声讨,声称笑果文化拖欠其演艺报酬,提出仲裁后却被索赔3000万。此外,池子更怒斥中信银行“侵犯个人隐私”,将其个人账户交易明细交给笑果文化,且称“中信银行说这是配合大客户的要求”。其在微博中表示,已向公安局报案并向银保监会等政府监管机关投诉。

以上便是“银保监会对中信银行启动立案调查”等简单介绍了,希望可以给予投资者们一些帮助。值得一提的是,受上述消息的影响,中信银行股价有可能会出现下跌。当然,具体情况还是要等到下周一A股开盘后才能得知。小编提醒: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