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股票知识

显示 收起

全球新冠病毒感染超400万 下周A股走势如何?

据最新消息显示,截至美东时间5月9日下午,全球新冠病毒感染超400万,目前已经达到了4008497例,其中死亡病例高达278135例。对于投资者而言,下周A股走势自然是比较关注的。那么,下周A股走势如何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吧。

全球新冠病毒感染人数

据报道,全球新冠病毒感染病例数已超400万,其中包括死亡病例278135例。美国的新冠病毒感染病例超过130万,死亡病例超过78000例,是现在感染病例、死亡病例最多的国家。此外,西班牙、意大利、英国的感染病例数也已经超过20万,俄罗斯、法国、德国、巴西、土耳其等国也出现了超过10万例病例。

本周五随着风险偏好普遍改善,全球股市大涨,现货黄金从二周高位大幅回落,一度刷新日低至1699.82美元/盎司。A股小幅高开,在科技股复苏以及证券板块大涨的带动下,指数盘中一度触及2903点。周五收盘,沪指报收2895点,上涨0.83%,深证成指报收11001点,上涨超1%,创业板指报收2125点,上涨接近1%。

以上便是“全球新冠病毒感染超400万”的简单介绍了,希望可以给予投资者们一些帮助。有分析表示,虽然现在大盘还处于强劲的反弹势头,但量能的不济是一大问题。下周A股有可能高开后,出现小幅度跳水走势,但回落的程度不会很大。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