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企业动态

显示 收起

2020全年票房损失 相关概念股还值得关注吗?

自从疫情发生以来,电影院一直到现在都是还没有完全恢复营业的,目前也有低风险地区明确规定逐渐恢复电影院营业了。根据资料显示,2020全年票房损失将超300亿元了,因为全国上万家影院停业过百天,没有一分钱的收入,所以自然就是损失当中了。

影视传媒概念股

3月21日,全国507家影院恢复运营,全天仅产生3.1万元的总票房。但是很快,全国已经恢复营业的电影院被紧急叫停了,因为疫情尚未结束,所以需要全面做好防疫措施。目前电影院预计开业时间国务院已经通告了,所以很快我们就可以去电影院观看电影了。但是有股民想要知道今年的电影概念股还值得关注吗?其实也是可以关注的,因为在电影院全面恢复营业之后,相关的概念股或许会迎来上涨的,来了解一下最新概念股。

金逸影视(002905)、中视传媒(600088)、长城影视(002071)、中国电影(600977)、上海电影(601595)、华录百纳(300291)、ST中南(002445)、完美世界(002624)、唐德影视(300426)等,股民可以关注一下!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