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公司研究

显示 收起

凌志软件今日上市 公司证券代码:688588

不少人都是有关注到新股的上市情况的,凌志软件作为一家聚焦金融领域的软件开发公司,就有消息称凌志软件今日上市了,公司证券代码:688588的,那么这凌志软件的发行价格是多少呢?我们一起来看看!

凌志软件上市如何

都说新上市的股票是热点了,在不同的时期都是有新股上市的,尤其是喜欢打新股的人增多,很多股民很投资者都是想要打中新股的了。那么这就是凌志软件新股上市,市盈率和公开发行股票数量如何呢?

凌志软件上市情况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国内外金融企业对IT的投入不断加大,高端软件行业进入发展快车道。这凌志软件今日上市了,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科创板上市的,本次公开发行股票数量为4001万股,全部为公开发行新股,发行价为11.49元/股,市盈率为34.82倍的。

凌志软件是一家以金融科技为核心的高端金融软件解决方案提供商,公司实施的开发项目涵盖了证券、保险、银行、信托、资产管理等领域,2017年至2019年间凌志软件在金融领域实现收入逐年增加,收入占比达到70%的。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