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企业动态

显示 收起

猪价连续11周回落 这些相关概念股均下跌表现

我们都知道,猪肉价格的走势直接关系刀猪肉概念股的行情,然而,根据农村农业部最新消息得知,到目前为止,我国猪价连续11周回落,受到此消息的影响,发现以下这些猪肉相关概念股均下跌表现,一起来看看具体包括哪些猪肉股?

猪肉相关概念股

随着“二师兄”身价连续11周回落,发现猪肉相关概念股中,有6只猪肉概念呈现下跌的状况,在今早盘中,正邦科技、傲农生物分别下跌6.67%、6.59%,牧原股份、唐人神、新希望、天邦股份均跌超5%。

正邦科技:公司是以饲料生产及销售、良种猪繁育、养猪为主业的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拥有下属分/子公司35家,其中分公司8家。正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核心人才结构为,专科37%,本科58%,研究生3%,博士2%,在全国已经有30多家分/子公司,年销售收入40亿人民币,员工近6000人。

傲农生物(603363)主营业务包括饲料业务板块、养殖业务板块、动保业务板块和原料贸易板块。2020年1月,公司生猪销售量4.15万头,销售量环比下降6.80%,同比下降26.90%。2020年1月末,公司生猪存栏34.34万头,较2019年1月末增长65.20%,较2019年12月末增长14.94%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