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股票知识

显示 收起

迪士尼市值蒸发 人气主题公园股价报109.16美元

迪士尼是众多人公认的人气主题公园了,想必每年都是有不少的游客前往迪士尼游玩的。对于投资者来说当然是会关注这迪士尼的发展的,近日就有消息称迪士尼市值蒸发了,那么最新的股价是多少呢?

今年因为疫情的关系,不同行业的营收方面和不同的股票都是有受到影响的,随着国内疫情得到有效控制,位于上海的迪士尼乐园,也迎来了重新的限流开放,但是这重新回归,迪士尼的市值和股价是很受关注的,我们一起来看看!

迪士尼市值多少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在历经闭园、停发10万员工薪水、股价暴跌、影片撤档、评级屡遭下调之后迎来了上海迪士尼乐园恢复开园的好消息。但是疫情的影响,迪士尼自救之下损失依旧惨重的,其中,主题乐园、体验及产品部门受疫情冲击最大。

值得注意的是,迪士尼预计,公司整体运营将造成14亿美元的税前损失,这主要是由于乐园停业和迪士尼商店关门导致的损失。在截至5月8日收盘,迪士尼报109.16美元/股,总市值1972亿美元,与年初高点相比,蒸发了706亿美元的。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