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股票知识

显示 收起

网红经济概念表现活跃 梦洁股份4个交易日大涨35%

网红经济大家都不陌生了,随着网红经济的发展,大家也是会关注到这网红经济概念的,近日就有消息称网红经济概念表现活跃了,那么在网红经济概念股当中,有哪些股票上涨了呢?我们一起来了解了解!

网红经济概念股票

网红经济是以年轻貌美的时尚达人为形象代表,以红人的品味和眼光为主导,进行选款和视觉推广,在社交媒体上聚集人气,依托庞大的粉丝群体进行定向营销的。就有这梦洁股份4个交易日大涨35%了,具体如何呢?

网红经济概念如何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在今日,网红经济概念表现活跃了,就有这御家汇、壹网壹创、值得买、中宠股份、天舟文化等涨停,天龙集团涨逾7%。拉芳家化涨近6%。消息面上,5月11日,梦洁股份与淘宝主播薇娅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深度合作,并设计“轻C2M”模式的。

值得注意的是,这梦洁股份4个交易日大涨35%的,梦洁股份与淘宝主播薇娅合作,受此消息的刺激,梦洁股份一字涨停了,在今日,梦洁股份再度涨停收获二连板的。而5月8日至今的4个交易日内,梦洁股份有3个交易日涨停,区间累计大涨35.43%。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