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股票知识

显示 收起

美国确诊病例超过138万 美股有可能二次回调

据最新消息显示,美国确诊病例超过138万,目前确诊已经达到了1385639例,死亡83715例。在新冠肺炎感染人数持续上升,百业萧条的情况下,美股走势自然受到了不少人的关注。那么,美股会不会二次回调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吧。

美国经济

据报道,截至当地时间5月13日晚上,全美共报告新冠肺炎确诊1385639例,死亡83715例。过去24小时,美国新增确诊19289例,新增死亡1610例。在疫情最为严重的纽约州,13日累计确诊达到340661例,累计死亡已经达到了27409例。全美确诊上万人的州目前有28个,纽约州、马萨诸塞州、宾夕法尼亚州等确诊人数超过5万。

北京时间5月13日晚间,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发表讲话,称长期的、严重的经济衰退会对美国经济造成严重创伤,使经济复苏比预期的时间更长。此外,鲍威尔几乎否定了负利率第一想法,美国三大股指集体收跌,道指收跌逾500点,连跌三日累计下跌1083点,纳指跌1.55%,标普500指数下跌接近2%。国际油价全线下跌,终结两连涨。

值得一提的是,美国虽然已经启动复工复产,但这种复工复产还处于试探性、边走边看的状态,这也就意味着了美国的经济U型或W型的反弹概率相对来说比较高,而美股则有可能二次回调,炒股的小伙伴们建议慎重一些。小编提醒: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