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公司研究

显示 收起

拼多多股价创新高 最新市值反超京东

拼多多是大家都熟知的购物平台之一,很多消费者都是喜欢在拼多多上购物,因为拼着买更便宜,不少投资者也是会留意拼多多的股价涨跌情况了,近日就有消息称拼多多股价创新高,那么这拼多多的市值是多少呢?

拼多多最新市值

拼多多隶属于上海寻梦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拼多多作为新电商开创者,让更多的用户带着乐趣分享实惠,享受全新的共享式购物体验。如今这拼多多股价上涨,最新市值反超京东,而且是相当于两个百度的市值。我们一起来看看!

拼多多股价多少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美国时间周三,美股收盘再次全线走低,而拼多多股价创新高,逆市上涨5.26%,报57.83美元,总市值达692.59亿美元。而京东总市值为690.69亿美元,在最新市值中,拼多多反超京东,百度最新总市值为337.10亿美元,所以拼多多市值是相当于两个百度市值。

在五一假期间,各大电商平台纷纷推出的大额补贴活动,所以这拼多多股价创新高,大概是与国内电商复苏态势喜人相关。不过,有业内人士认为,拼多多的股价虽涨,但平台几乎将赚到的所有钱投入营销和补贴。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