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公司研究

显示 收起

康美药业被罚60万 今日公司股价走势如何

最近,关于康美药业造假事件在网上传的沸沸扬扬,然而,经过相关部门证监会深入调查,现在该案件终于有结论了,最终还是逃脱不了处罚,康美药业被罚60万。这个时候,对于投资者来说,还是比较担心今日公司股价走势如何?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

康美药业股价

康美药业财务造假金额高达300亿消息一出,让康美药业跌落神坛了,该公司股价迎来暴跌,市值损失超过1000亿。截止发稿之前,康美药业股价上涨4.83%,报价2.86元/股,最新市值140.26亿元。

据媒体报道证监会依法对康美药业违法违规案做出行政处罚及市场禁入决定,决定对康美药业责令改正,给予警告,并处以60万元罚款,对21名责任人员处以90万元至10万元不等罚款,对6名主要责任人采取10年至终身证券市场禁入措施。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