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股票知识

显示 收起

美国失业率持续上涨 对股市的影响是什么?

因为疫情的关系,很多地方的经济都受到影响,其中失业率也是引起不少人注意的,就有消息称美国失业率持续上涨,有关注股市的人肯定会注意不同股票的行情变化,那么这失业率对于股市的影响是什么呢?

失业率影响股市吗

失业率旨在衡量闲置中的劳动产能,是反映一个国家或地区失业状况的主要指标。不少人都是会关注不同地区失业率和就业率的数据,而在美国劳工部公布的数据显示,上周首次申请失业救济人数达到298.1万。我们一起来了解了解!

美国失业率对股市影响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在4月,美国的失业率跃升至14.7%,这是自大萧条以来最严重的灾难,失业人数达2050万。而有人表示,美国失业率将在5月至6月达到峰值,超过20%。但是要知道这美国失业率对美国股市并没有直接的影响。

所以要说美国失业率对股市影响是什么?其实美国失业率高的话,说明美国经济可能出现衰退,对美元会产生不利影响,进而影响到股价,失业率降低,利好股市股价可能上涨,而美国失业率增加,利空股市股价可能下跌。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