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股票知识

显示 收起

康美造假罚款60万 公司股价周五上涨接近5%

据最新消息显示,康美造假罚款60万。另外,对21名责任人员处以90万元至10万元不等罚款。值得一提的是,ST康美(600518)周五股价上涨接近5%,目前报价为2.82元。那么,康美药业现在是什么情况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信息吧。

康美药业最新消息

近日,证监会向康美药业送达了行政处罚及市场禁入决定。证监会对康美药业责令改正,给予警告,并处以60万元罚款;对21名责任人员处以90万元至10万元不等罚款,其中6名主要责任人采取10年至终身证券市场禁入措施。证监会还称,已将康美药业及相关人员涉嫌犯罪行为移送司法机关。

今年1月23日,ST康美发布2019年度业绩预亏公告,披露公司预计2019年度净利润约为-13.5亿元至-16.5亿元。上个月底,ST康美发布2019年度主要经营业绩报告,披露全年净利润修正为-36.48亿元,公司披露的2019年度净利润经修正后出现大幅变动。

以上便是“康美造假罚款60万”的简单介绍了,希望可以给予投资者们一些帮助。在这里小编要提醒大家的是,目前海外新冠肺炎疫情还没有出现拐点,小伙伴们投资股票还是要谨慎一些,最好合理控制一下自己的仓位,避免过于激进,否则有可能会损失惨重。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