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股票知识

显示 收起

支持粤港澳政策正在有序推进 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粤港澳大湾区再迎政策利好,相信不少人都是有在关注粤港澳大湾区的发展消息。如今支持粤港澳政策正在有序推进,这粤港澳大湾区概念股纷纷上涨,那么这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呢?我们一起来了解了解!

粤港澳政策相关上市公司

粤港澳大湾区的发展在国家发展大局中具有重要战略地位,是中国开放程度最高、经济活力最强的区域之一。《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规划纲要》实施一年多后,部分重大创新政策正在稳妥有序推进,具体如何呢?

粤港澳政策推进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在5月14日,中国人民银行、银保监会、证监会、国家外汇管理局联合下发《关于金融支持粤港澳大湾区建设的意见》,央行副行长潘功胜表示,部分重大创新政策正在稳妥有序推进,包括跨境理财通机制等重大措施正在进一步完善,将在条件成熟时陆续推出。

昨日,粤港澳大湾区多只个股涨停,还有恒基达鑫、越秀金控、华金资本、贤丰控股、华鹏飞、粤传媒等涨停。要说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分别是有东方嘉盛、恒基达鑫等。东方嘉盛是我国最早涉足供应链管理行业的本土企业之一,目前在国内市场居于领先地位,在行业内具有较高的知名度和影响力;恒基达鑫公司是专业的第三方石化物流服务提供商。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