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公司研究

显示 收起

轴研科技实现八连板 股价一路狂飙至11.95元

不同股票的涨跌会受到一些因素的影响,对于很多炒股的人来说当然是希望股票行情向好了,近日就有轴研科技实现八连板,轴研科技是由我国轴承行业唯一的国家一类科研机构,那么目前这轴研科技股价如何呢?

轴研科技股价上涨

轴研科技是洛阳轴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证券代码:002046,是重点为国民经济建设各领域关键主机及国防建设研制“高、精、尖、专、特”轴承产品的高新技术企业。现在轴研科技股价一路狂飙至11.95元,我们一起来看看!

轴研科股价连拉八涨停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因中芯国际概念走红,轴研科技(002046)于5月15日再度封板,连续录得八个涨停。而且也引起了监管的关注。公司股价从5.57元一路狂飙至11.95元,对于公司异常的股价走势,深交所表示已持续重点监控。

值得注意的是,轴研科技之所以成为炙手可热的“中芯概念股”,是因公司自称对中芯国际供货。轴研科技业务主要包括三大板块:轴承业务、磨料磨具业务、贸易及工程服务。有记者发现,在此轮上涨行情中,游资博弈现象明显,换手率及振幅均逐步攀升。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