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股票知识

显示 收起

高考倒计时50天 哪些相关概念股值得关注?

不同股票的实时行情都有股民和投资者会留意,当然股票的涨跌是不可控的,会受到不同因素影响的。今年因为疫情的关系,很多行业都受到冲击,不少学校不能够按时开学,今年的高考也很是受关注,现在高考倒计时50天了,股市中哪些概念股值得关注呢?

高考概念股有哪些

每年的高考都是很多学生们所注重的,近期高考的话题非常火热,因为疫情的关系,今年的高考时间是有所推迟的,现在有很多学校的考生都有返校复学了,在考生们努力备考的同时,这高考概念股票有不少,我们一起来看看!

高考概念股票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现在高考倒计时50天了,2020年,全国高考报名人数为1071万,全国高考时间为7月7日至8日(北京高考时间为7月7日至10日)。值得注意的是,全国31个省份的高三年级学生均已返校复学。高考概念股票大家可以关注金飞达和当升科技。

金飞达公司是中国主要的规模化服装生产企业之一;当升科技公司是一家新能源材料研发和生产的北京市高新技术企业。还有齐心文具和广博股份也值得关注,齐心文具公司主要从事文具及办公用品、办公设备的研发、生产和销售,是一家办公文具专业制造商和供应商;广博股份公司是一家集办公文具、印刷纸品、塑胶制品和进出口贸易为一体的现代企业集团。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