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股票知识

显示 收起

中国团队发现可阻断新冠感染抗体 疫苗板块或再次上涨

据最新消息显示,中国团队发现可阻断新冠感染抗体,有望用于抗新冠药物以及疫苗的研发。受上述消息的影响,疫苗板块或将再次迎来上涨。那么,2020年A股疫苗相关股票都有哪些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信息吧。

疫苗板块股票

近日,中国科研团队发表论文称,他们发现了两种可有效阻断新冠病毒感染的人源单克隆抗体,有望用于抗新冠药物和疫苗的研发。据研究人员介绍,筛选到的两种抗体具有进一步被开发成治疗新冠病毒感染药物的潜力,并为疫苗设计提供了基础。目前两个抗体已在相关公司进行产品转化,未来或将用于新冠患者临床治疗。

需要注意的是,2020年A股疫苗相关股票有:瑞普生物(股票代码:300119)、华兰生物(股票代码:002007)、康泰生物(股票代码:300601)、生物股份(股票代码:600201)、海王生物(股票代码:000078)、长春高新(股票代码:000661)、智飞生物(股票代码:300122)、上海医药(股票代码:601607)等。

康泰生物:康泰生物今年一季度实现营业总收入1.8亿,同比下降48.1%,降幅较去年同期扩大;实现归母净利润242.4万,同比下降超过97%。报告期内,公司毛利率为91.6%,同比降低1.2个百分点,净利率为1.4%。公司2020一季度营业成本1486.3万,同比下降39.6%,低于营业收入48.1%的下降速度,毛利率下降1.2%。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