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股票知识

显示 收起

黄山景区停摆一天损失450万 疫情下旅游板块怎么样

不得不说,今年不少行业都是损失惨重,包含着旅游业,因为疫情期间禁止外出游玩,更是有不少景区在前段时间被暂停营业开放了。如今消息也指出黄山景区停摆一天损失450万,究竟疫情下旅游板块走势如何呢?一起来了解一下!

旅游概念股

黄山旅游作为中国第一只旅游景区概念股,2020年一季度实现营业收入6979.2万元,同比下降73.59%;净利润亏损7724.12万元,同比下降427.71%。所以今年旅游概板块股票不景气,因为旅游行业没有收入,甚至是没有人外出游玩。

另外,董事长章德辉在接受了媒体采访称,只会关注“两只票”,门票和股票,后期旅游业要全面恢复、完全恢复,还需要时间。但是股民在关注旅游板块的时候,需要分辨清楚风险,目前疫情得到有效的控制,相信在下半年疫情板块也会迎来好转的。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