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公司研究

显示 收起

金博股份今日上市 新股开盘大涨133.05%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金博股份今日上市,今日是有三只新股上市的。有新股上市当然是会了解新股发行价格还有公司证券代码、市盈率等信息了,所以这金博股份上市是怎么样的呢?我们一起来看看!

金博股份新股上市

首先新股的上市大家都会留意首日涨幅情况的,同日上市的科创板共有2只,截至上午收盘,吉贝尔涨85.31%,换手率47.08%。而金博股份新股开盘大涨133.05%,那么在成交额、换手率方面如何?

金博股份上市如何

金博股份成立于2005年,是湖南益阳的一家高新技术企业,金博股份正式在上交所科创板挂牌,股票代码688598,成为湖南第3家科创板上市公司,金博股份首发股份数量为2000万股,发行价格为47.2元/股,发行市盈率近60倍,合计募资9.44亿元。

值得关注的是,金博股份开盘价110.00元,上涨133.05%,公司科创板申请获上交所受理日期为2019年10月12日,从上交所受理到今日上市,累计用了219天。公司主营业务:先进碳基复合材料及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主要产品是光伏和半导体领域晶硅制造热场系统系列产品。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