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股票知识

显示 收起

台积电回应停止华为订单 公司股价还会下跌吗?

据报道,台积电回应停止华为订单称,相关报道“纯粹是市场传言”。值得一提的是,业界近日还传出华为紧急向台积电追加了7亿美元大单。台积电上周五股价下跌超过4%,在辟谣之后,公司股价还会下跌吗?下面我们一起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吧。

台积电

近日,多家外媒曝出半导体代工企业台积电目前已经停止接受来自华为的新订单,原因就是是美国5月15日升级了对华为的封禁措施。对此,台积电方面当天澄清到:“已停止向华为提供新订单的报道‘纯粹是市场传言’。”值得一提的是,台积电是华为的主要供应商,华为的订单占该公司年收入的15%至20%,仅次于苹果之后。

据悉,台积电今年4月营收960亿新台币,跟去年4月份相比同比增长超过28%。与今年3月份相比环比下滑15.4%。另外,2020年1月至4月,该公司获得的总营收为4066亿新台币,与去年同期的2934亿新台币相比,同比增长接近39%。特别是3月份台积电获得营收1135.2亿新台币,与去年同期的797.22亿新台币相比,同比增长42.4%。

以上便是“台积电回应停止华为订单”的简单介绍了,希望可以给予投资者们一些帮助。值得一提的是,美东时间5月15日收盘,台积电股价下挫4.41%,目前报价为49.80美元。在公司发布辟谣消息后,股价有可能会迎来上涨。提醒: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