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股票知识

显示 收起

苹果概念股集体走低 歌尔股份等均跌超6%

很多炒股的人都是会关注到不同股票行情了,不少股票的涨跌都是会受到一些因素影响的,其中苹果概念股多数人会留意,于是,近日就有消息称苹果概念股集体走低,那么有哪些股票上涨了呢?我们一起来看看!

苹果概念股如何

苹果概念股是指证券市场上与苹果产品相关的股票。目前A股中,苹果概念股主要包括蓝思科技、莱宝高科、长信科技、欣旺达、歌尔声学、立讯精密等。这苹果概念股走低,就有歌尔股份等均跌超6%,具体如何呢?

苹果概念股最新消息

据了解,在今日早盘,苹果概念股集体走低截至发稿,歌尔股份、蓝思科技均跌超6%。另外还有立讯精密、东山精密、欧菲光等纷纷下挫。值得注意的是创业板指开盘走低,截至发稿下跌1.23%,消费电子、无线耳机、苹果概念领跌,半导体板块跳水。

消息面上,苹果公司宣布将关闭大中华区以外的所有苹果专卖店,直至另行通知。在今日,苹果方面表示,在全球范围内近100家商店已重新开放。疫情期间,所有员工都需要口罩,并且将会给没有口罩的顾客提供口罩。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