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股票知识

显示 收起

美药企跳过疫苗研发关键实验环节 美股还会暴跌吗

据报道,美药企跳过疫苗研发关键实验环节,直接进行人体临床试验,而该做法备受一些专家质疑。美国总统特朗普此前称,争取2020年年底前实现疫苗的量产和分发。值得一提的是,对于加速疫苗的研发,一些美国网友也不认同上述做法。

美股行情

截至美国东部时间5月17日晚,全美共报告新冠肺炎确诊1484804例,死亡89399例。过去24小时,新增死亡926例。疫苗研发对新冠疫情防控至关重要,是战胜疫情的关键。但有报道称,美国政府催促多部门和医药公司加速疫苗研发。在这种情况下,美国一些公司研制的疫苗,直接进行人体临床试验,其安全性引起了不少人的质疑。

随着美国疫情的发展,不少投资者对于美股走势也是比较在意的。有不少人认为,新冠病毒疫情影响的持续时间将长于预期。引发这种谨慎情绪的原因是:封锁措施的实施时间可能会延长,而刺激举措的推出速度也有可能被证明不足以跟上失业率上升和企业关闭的步伐。而如果美国感染人数还在持续上涨,美股有可能会再次暴跌。

以上便是“美药企跳过疫苗研发关键实验环节”的简单介绍了,希望可以给予小伙伴们一些帮助。值得一提的是,在全球疫情尚未结束前,大家炒股还是要谨慎一些,毕竟“黑天鹅”再次出现股市就会暴跌,而投资者就会面临巨大的损失。提醒: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