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股票知识

显示 收起

张伯礼称一年内口罩还是摘不掉 这些上市公司或迎红利

对于疫情的变化,近日张伯礼回应最新消息了,相信大家都会有兴趣知道的,毕竟也是与我们息息相关的。如今张伯礼称一年内口罩还是摘不掉的,所以我们仍然需要佩戴口罩,随后相关口罩上市公司引起关注,有哪些可以关注呢?来了解一下!

口罩概念股

A股可以生产口罩的上市公司有:三鑫医疗(300453)、首航高科(002665)、延江股份(300658)、尚荣医疗(002551)、新乡化纤(000949)、东华能源(002221)、纳尔股份(002825)、沃特股份(002886)、新纶科技(002341)、顺威股份(002676)、翰宇药业(300199)等。

张伯礼院士说:新冠从现在看,它和温度没有那么明确的关系。所以像印度尼西亚、印度温度都挺高,但是现在它传染的也很多,所以想要完全摆脱口罩,今年之内都是没有可能的。另外相关上市公司可以关注一下,或许迎来红利。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