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公司研究

显示 收起

浩洋股份今日上市 公司证券代码:300833

多数炒股的人都是希望股市行情向好的,还有不同股票的申购和上市也值得留意,今日就有两只新股申购,一只新股上市的。所以浩洋股份今日上市,公司证券代码:300833,这浩洋股份的上市情况如何呢?

浩洋股份新股上市

首先,新股上市是一个热点了,喜欢打新股的人在了解新股上市的消息,更多的也是会了解新股的发行价格、市盈率等等的。这浩洋股份上市,正式登陆深交所创业板上市交易,我们一起来看看!

浩洋股份上市消息

据了解,浩洋股份今日上市,在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上市,公司证券代码:300833,发行价格52.09/股,对应市值约44亿元,发行市盈率为22.99倍。公司此次上市募资金额共10亿元,用于继续发力中高端市场等,提升核心竞争力。

浩洋股份成立于2005年,是国内主要的演艺灯光设备制造商之一,主营业务是生产和销售舞台娱乐灯光设备、建筑照明设备和桁架等产品。作为一名灯光师,浩洋股份的主要舞台包括音乐演唱会、戏剧演出等。同时,随着全球旅游市场的发展,主题公园也对舞台娱乐灯光设备有着可观的需求。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