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股票知识

显示 收起

美国新冠肺炎确诊数超154万 美股会再次大跌吗

据最新消息显示,美国新冠肺炎确诊数超154万,目前确诊病例已经达到了1547353例,死亡93119例。在疫情的影响下,投资者对于美股的走势自然是会经常关注的。那么,美股会再次大跌吗?下面小编就带投资者们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内容吧。

美国新冠肺炎疫情

据报道,截至当地时间5月20日下午,美国新冠肺炎确诊病例为1547353例,死亡93119例。另据《纽约时报》统计,过去14天以来,包括得克萨斯州等9个州新增病例出现上升,其他州持平或下降。截至5月20日,美国50个州都已经部分解禁。目前,全球新冠肺炎累计确诊病例突破507.7万例,达到5077169例,累计死亡病例超过32.9万例。

需要注意的是,美股5月20日大幅收高。截至收盘,道指上涨369.04至24575.90点,涨幅超过1.5%。标普500指数上涨48.67点至2971.61点,涨幅为1.67%,为3月6日以来的最高收盘水平,纳指涨近200点,涨幅逾2%。科技股表现亮眼,推特股价大涨逼近8%,脸书股价涨超6%,创下历史新高。亚马逊收涨近2%,苹果上涨接近2%。

随着美国各州病例的连续下降,第一阶段经济重启已经逐步展开,美股有可能会继续反弹。但疫情目前还未结束,股市大跌的可能性还是存在的。小伙伴们投资股票要慎重一些,不要过于激进,否则有可能会亏损不少资金。提醒: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