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股票知识

显示 收起

31省区市新增确诊2例本土1例 5月A股走势如何?

据最新消息显示,31省区市新增确诊2例本土1例;无新增死亡病例;新增疑似病例1例,为境外输入病例。在全球疫情的影响下,A股走势一直备受投资者的关注。那么,5月A股走势如何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信息吧。

31省区市新增确诊病例

5月20日0—24时,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报告新增确诊病例2例。其中,境外输入病例1例(在广东),本土病例1例(在上海);无新增死亡病例;新增疑似病例1例,为境外输入病例(在上海)。当日新增治愈出院病例5例,解除医学观察的密切接触者308人,重症病例减少1例;现有疑似病例7例。

有分析表示,经过这一轮调整,A股配置价值提升。截至3月底,上证综指估值(PE-TTM)位于近10年三分之一以下的较低分位。另外,最近9个交易日内,北向资金有7个交易日出现资金流入现象,流入额合计超过180亿元,仅有2个交易日出现资金流出15亿元。其中,5月15日至20日北向资金累计净流入达到100亿元以上。

有分析人士称,A股近段时间的表现已显韧性,未来如果托底和改革政策继续推进,市场风险偏好的提升空间还是比较大的。复工复产带来的信心有望给市场注入更多活力,A股未来一段时间走势还是值得期待的。小编提醒: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