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公司研究

显示 收起

瑞幸咖啡复牌首日暴跌36% 市值仅剩7亿美元

最近,关于瑞幸咖啡的负面消息不断,刚接到纳斯达克必须摘牌的通知,周三便迎来复牌交易。随后,瑞幸咖啡股价走势也发生变化,让人吃惊的是,复牌后遭受新一轮抛售,让瑞幸咖啡复牌首日暴跌36%,目前该公司市值仅剩7亿美元。

瑞幸咖啡市值

据悉,瑞幸咖啡周三恢复交易后,美股开盘后暴跌约40%,盘中跌幅一度达到45%,报价跌至至2.40美元,为一年前上市以来的最低盘中价格。截至收盘,瑞幸咖啡股价报2.82美元,跌幅35.76%,市值7.1亿美元。

总的来说,自4月初暴跌逾80%以来,瑞幸咖啡一直处于停牌状态,整整停牌了43天之后,再次迎来复盘进行交易,没想到让瑞幸咖啡股价再次跌至创纪录低点,市值由年初以来已蒸发800亿元!并预计瑞幸咖啡或面临700亿巨额索赔,这样下去的话,瑞幸咖啡品牌还会继续走下去吗?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