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公司研究

显示 收起

绿地开除被举报高管 公司股价5年蒸发多少亿?

绿地员工出轨已婚女下属,挪用公款买包?这是不是真的呢?其实此事已经在网上持续发酵当中了,更是引起不少吃瓜群众的热议,纷纷表示不敢相信。而且现在绿地开除被举报高管,不得不说因为此事,绿地公司股价更是受到了很大的影响。

绿地公司股价

在5月11日,网友史睿生通过其微博账号实名举报绿地集团高管陈军与自己合法妻子保持不正当关系,使女方怀孕。随后该公司十分重视此事情,立马开展了相关的调查,而且现在调查结果并未公布,不过已经撤销陈军京津冀事业部营销部负责人的职务,并与其解除劳动合同关系。

截至5月20日收盘,绿地控股的收盘价为5.44元,总市值661.95亿元,离头部房企的市值相差已很远。此事对于绿地公司来说也是一个很悲剧的事情,想不到因为此事导致公司损失惨重,而且公司股价5年蒸发3800亿。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