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股票知识

显示 收起

绿地回应被举报高管贪腐问题 公司股价5年跌近80%

近日,绿地回应被举报高管贪腐问题时称,举报中所提及的经济违纪问题还在调查中,一旦查实就会将陈军移交司法机关,公司不会有任何姑息。值得一提的是,绿地控股股价5月21日早盘出现小幅上涨,涨幅为0.18%,目前报价为5.45元。

绿地回应被举报高管问题

针对近期绿地京津冀事业部营销部负责人陈军被实名举报事件,绿地集团在内部传达处理意见:撤销陈军京津冀事业部营销部负责人的职务,并与其解除劳动合同关系。对于举报中所提及的经济问题,一旦查实,将立刻移交司法机关。此前,微博网友举报陈军与自己妻子发生不正当关系,致其怀孕,还涉及挪用公款等严重违纪问题。

据悉,绿地控股是我国第一家跻身《财富》世界500强的只以房地产为主业的企业集团。2015年8月18日,绿地控股通过借壳金丰投资登陆A股,开盘价25.10元/股,当天股价最高一度达到25.95元,市值突破3100亿元,远超过当时的碧桂园等企业。但上市5年来,绿地控股股价从巅峰期的25元一路跌至今日的5.45元,跌幅接近80%。

以上便是“绿地回应被举报高管贪腐问题”的简单介绍了,希望可以给予投资者们一些帮助。值得一提的是,截至昨日收盘,绿地控股市值仅为661.95亿元,与巅峰时期相比已经蒸发了2400亿元。而同行中的万科,选择市值却已经接近2900亿元了。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