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股票知识

显示 收起

北京老楼加装电梯不再一票否决 或利好这些板块股

之前,上海的老楼加装电梯是不需要采取一票否决的,因为只需要满足某些条件就可以了。而现在,北京老楼加装电梯不再一票否决,对于这个消息的公布,有业主表示太好了。不过,现在老楼加装电梯也不再采取一票否决,究竟会利好哪些板块股呢?你了解过没有?

电梯概念股介绍一览

如今,当涉及楼栋的双三分之二业主同意且其他业主不持反对意见,就可加装电梯。这个消息也是众多业主最期待的,因为可以直接安装电梯了。而现在北京公布此消息,相信电梯板块股票也会迎来一个不错的表现,可以关注以下这些板块股。

梅轮电梯:浙江梅轮电梯股份有限公司,始创于1979年,1985年进入电梯行业,2017年9月成功登录上海证券交所A股上市,是专业化程度高、规模大的电梯扶梯制造基地之一。

快意电梯:公司于2017年3月正式登陆深圳中小板,是一家集研发、设计、生产、安装和售后服务为一体的大型专业电梯企业。

康力电梯:康力电梯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集设计、开发、制造、销售、安装和维保于一体的现代化专业电梯企业。

广日股份:公司作为国内电梯制造历史最悠久的企业之一,以电梯业务为核心,向上下游产业链延伸。公司经过近四十年的发展,形成了以电梯整机制造、电梯零部件生产及物流服务三大业务板块为主的产业一体化经营格局。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