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股票知识

显示 收起

2020年全国两会 受益的股票有哪些?

近段时间最受关注的就是2020年全国两会了,不同寻常的两会有很多看点,当然有关注股市的人是会关注两会受益股票有哪些的,这2020全国两会时间是什么时候呢?这也是网上非常火热的话题了,我们一起来看看!

两会相关股票

首先要了解这2020年全国两会即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和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三届全国委员会第三次会议。两会作为确定全年经济工作目标和出台相应经济政策的重要窗口,相应的受益热点板块龙头股值得关注。

两会受益的股票

今年这全国两会召开的时间要了解,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于2020年5月22日在北京召开,全国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于2020年5月21日在北京召开。两会7大看点:新冠疫情防控、今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脱贫攻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民法典草案、民生保障以及外部环境应对。

值得注意的是,就5月20日市场表现来看,A股集体收跌,板块波动较大,市场情绪偏谨慎。至于受益的股票有哪些?如消费、科技、农业、新能源汽车等表现会更加突出,特别是消费股将继续受惠两会,成为赢家。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