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股票知识

显示 收起

贵州茅台股价创历史新高 达到1371.96元

不同品牌的白酒在市面上有很多,在一些节假日的话,白酒的销量是很不错的,其中贵州茅台是受欢迎的白酒了,不少投资者和股民们也是会关注这贵州茅台股价行情走势,那么这贵州茅台股价创历史新高,具体是多少呢?

茅台股价多少

贵州茅台公司是国家大型国有企业,其主导产品贵州茅台酒历史悠久、源远流长,具有深厚的文化内涵,贵州茅台酒的受欢迎,在一些地区一瓶难求,在白酒概念股当中,贵州茅台再次新高,我们一起来看看!

贵州茅台股价

首先这白酒概念股有不少,今日盘中,沪深两市股指延续调整。贵州茅台出现异动,附加大幅拉升1.01%,创历史新高(前复权价格),达到1371.96元。截止2020年3月31日,贵州茅台营业收入252.9849亿元,归属于母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30.9377亿元,较去年同比增加16.6854%,基本每股收益10.42元。

从盘面热点来看,医药行业收益显著,今年以来医药板块涨幅接近30%。A股市场中长期继续向好趋势仍然不变,拥有核心资产的优质标的更易获得稳定收益。另外可以看好新基建和科技,地产、银行等传统行业三大投资主线。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