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公司研究

显示 收起

瑞幸2天大跌54% 5天市值蒸发450亿

瑞幸咖啡不少人都喜欢喝,而且在很多城市中都能看到瑞幸咖啡门店的。近日关于瑞幸咖啡退市、复牌的消息引起了大家的关注,就有消息称瑞幸2天大跌54%,而且5天市值蒸发450亿,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瑞幸市值如何

瑞幸咖啡是一个新零售咖啡连锁品牌,采用无人零售、实体店及外卖的运营方式,在停牌43天后,瑞幸于本周三恢复交易,复牌首日即暴跌36%,周四又再度大跌,那么在连跌两日之后,瑞幸咖啡股价是多少?

瑞幸咖啡最新股价

据了解,焦点中概股瑞幸咖啡复牌两天股价腰斩,自曝财务造假之后,连跌三天,4月7日起,瑞幸股票开始停牌,在5月15日,瑞幸接到纳斯达克交易所摘牌通知;周三开始重新交易,迎接瑞幸的是再次暴跌。所以瑞幸复牌后两日暴跌54%,市值仅剩5亿美元。

值得注意的是,在最近5个交易中,瑞幸咖啡市值蒸发近450亿元人民币。目前看,瑞幸股价短期或难见回升,数据显示,瑞幸盘后股价继续下挫,截至发稿时,股价已跌破2美元关口,暂报1.98美元/股。如果瑞幸股价持续下跌,并长期低于1美元,不排除被强制退市。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