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股票知识

显示 收起

生猪价格连续13周下降 相关概念股今日走势分析

在今天,农业农村部部长韩长赋在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在人民大会堂举行“部长通道”采访活动上表示,目前生猪价格连续13周下降了。此消息出来之后,不少市民表示太好了,不过对于股民来说,就是比较关心着概念股今日走势了,究竟如何呢?

生猪板块介绍

据悉,现在广弘控股(000529)股价下跌超过3%,顺鑫农业(000860)跌逾2%,大康农业(002505)、海大集团(002311)跌幅超过1%,大北农(002385)、新五丰(600975)、正邦科技(002157)、绿庭投资(600695)、禾丰牧业(603609)等个股也有不同程度的下跌。

猪肉概念股5月22日早盘小幅下挫,多股出现了不同程度的跌幅。股市的跌幅或许是因为近期的猪肉价格明显下跌了,所以相关的概念股迎来了一个不好的走势。但是现在我国生猪价格连续13周下降比最高时每公斤下降12元,这是一个好消息,不过后期的相关概念股走势,股民可以加多留意一下!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