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公司研究

显示 收起

瑞幸咖啡跌幅20% 市值仅剩下3.5亿美元

最近,关于瑞幸咖啡的负面消息不断,受到这些信息的影响,让瑞幸咖啡股价也受到严重的影响。你看,瑞幸咖啡收到纳斯达克交易所退市通知的第二天迎来复牌,当天瑞幸咖啡跌幅20%。那么最近几天的表现怎样呢?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

瑞幸咖啡股价

让吃惊的是,复盘当天瑞幸咖啡跌幅扩大至20%,截止5月22日,瑞幸咖啡复牌第三日,股价再度暴跌,收跌逾35%,股价收4.39美元,市值仅剩下3.5亿美元,距历史最高点跌幅已超90%。看来经过这几天时间,瑞幸咖啡股票市值缩水严重已不足5亿美元。

最新页面消息,外媒报道称瑞幸咖啡董事长陆正耀正陷入与瑞信集团等银行的贷款纠纷中。按英属维尔京群岛政府公告披露,瑞信银行向法院诉讼要求清盘陆正耀私人公司HaodeInvestmentsCo.。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